相聚波士顿,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欢庆母校110周年

2017-03-09 向惠云 海外同济 海外同济



为庆贺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,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与波士顿分会将于2017年6月16日-17日在美国东部波士顿联手举办同济医学院校友联欢庆祝活动。


美国东海岸波士顿区域,是世界科学技术和文化教育的中心,这里也云集着众多的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。不论是年长的师兄师姐,还是年轻的师弟师妹,很容易在这里发现当年的同窗和熟悉的面容。

本次聚会总会安排了部分学术讲演,校友企业家介绍和校友风采等娱乐活动,欢迎世界各地的同济医学院校友想方设法积极参加,总会也热情欢迎母校的代表前来同庆。

总会筹备组已成立波士顿相聚微信群,凡有意者可与任何一位筹备组成员联系,直接邀入群内(请扫描下面聚会群QR码),并且能够得到具体的时间,地点与住宿等方面的信息与安排,本次聚会是以校友自费的方法进行,殷切希望校友企业家慷概地资助,请大家多献计献策,有好的建议请与组委会联系,组委会会定期报告筹备进展。

同舟共济的校友,快来相聚吧!无须多一个借口,多一份理由,安排好假期与工作,携子同来参观名校,陪友体验历史名城的风光。波士顿欢迎您,老朋友期待您。

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

波士顿分会




110年院庆波士顿筹备小组


组长:向惠云

组员:卜夏,覃刚健,张政,卢刚,王冰,汪尔佳,张澜静,王钢,蒋放,李欢成,汪策,杨晓婴,张克明




为庆贺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,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与波士顿分会将于2017年6月16日-17日在美国东部波士顿联手举办同济医学院校友联欢庆祝活动。


筹备组已经专门为这个聚会创建了一个微信群。作为一个专门的交流平台。以后有关波士顿活动的所有信息会在这个平台中发布。请加入波士顿相聚微信群,扫描下面聚会群QR码。



筹备组为了更好的为参会校友服务,需要在一个确定的时间里知道要组织一多大规模的活动。将会为会议场地选择,会议歺,接待工作等活动作准备。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。


为了这个目的正式报名的校友请将各自姓名、性别、原同济班级、电话号码、E-mail 和现从事的专业,发给张克明同学的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  


报名截止日期到2017年5月1号


再次欢迎大家来波士顿相聚,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。




波士顿简介




波士顿是美国最具文化风韵的历史名城,号称多个美国第一:


独立战争最早打响于波士顿近郊的Lexington;

世界第一条电灯街道和第一条电话线首现于波士顿;

世界顶尖大学与医院以及生物高科技公司在此生根;

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是学子们追求的圣地;

市内强大的体育团队,四大球轮转着频冲冠军;

波士顿交响乐团更是名震世界。



 

MIT


Cambridge Bridge

 


行走在FreedomTrail Beacon Hill, Copley square和波士顿 North End,您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经典欧式建筑。


进入Museum of Fine Arts 和Instituteof Contemporary Art,您将欣赏到无数的艺术珍品。散步在Charles River河畔,会把您融合在伴有CharlesRiver的美景之中。河面上的白色帆船与波士顿市中心饱染多色的建筑物,与河面上的倒影相辉相映,这个特有的景色让无数的游客留连忘返。

 

来到Harvard Square街中,您会看到世界各地人带来的文化标识。坐上ducktours, 您可以一览波士顿各色名景;同时耳边徐徐吹来一代代名城历史传奇趣闻。


世界著名的购物街NewburyStreet和FinancialCenter,风景优美波士顿海边的seaport灯塔,市中心的PublicGarden。著名的FenwayPark, Red Sox 棒球队赛地,也是众多游客与球迷喜爱与崇拜的游玩亮点。



资料提供:向惠云  编辑:徐国纲 



敬请关注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官微!

点击"海外同济"蓝字关注!或搜索:TJMCOAA;或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: